2020.6.24(午)

我们的学校似乎和测绘局重叠了,总之非常奇妙得是,我有机会在家吃完午饭在到同样位于小区内的大学上课。

测绘局前后门的主干道成为了学校的主干道,车辆行人大多从这里经过,偶尔还会见到骑着电驴的学生们。

我从家中吃完饭,班级群里频频传来提示,催促大家去参加一个进度说明的小会。我并不想去,但李雨航一直生气催促着,让我很纠结。

这时我见到了兔子,我们到底是约在这里碰头还是巧合遇见已经不重要了。像是散步一样,我们并排走着。

“你去不去参加那个会啊?”

“我才不去,我要回家 ”

“去吧… ”

“ … ”

这样搞得我也不想去了喂。

跳过了这个烦人的话题,我们接着悠悠哒哒向主干道走去。在放松的气氛下我将胳膊搭在了她肩膀上,半搂半搭的像兄弟又说不清的姿势。就这样快到主干道时,她说

“换个姿势吧 ”

好巧不巧,我在主干道见到了罗坤,骑着红色的二手踏板电驴,笑嘻嘻地从我们面前经过。正好此时我看到群里的消息,非去不可而好像已经迟到很久的时候,我慌张得不停晃动着两手,重复着“怎么办怎么办”。看到这一景象的罗坤笑得咯咯咯,一直模仿我的样子,兔子看到也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罗坤上了头还是怎样,见我没有真的生气,又嘴上嫌他烦,硬是掉过头跟着我们走了一段,一直模仿我的调调,好烦哦_(:D)∠)_

评论

© LuluMel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