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乘客干扰公交司机导致整车坠江的想法

我可能会因为没有去学医后悔终生。

虽然肯定会有很多人觉得我一定是脑子有水,毕竟劝人学医天打雷劈的说法不是凭空来的。

但是我一直单纯地觉得,只要能够对抗疾病,人就能活下去。如果我能够拥有延长哪怕一个人生命的能力,不过就是累些苦些,这些付出最后会转化为生命的奇迹,绝对是值得的。

所以坠江这事儿,我真的要疯了

想要延误生命是多么艰难的事啊,但是这么多宝贵的生命就因为一个混账就化为泡影了

这是一场车外其他人都束手无策的人祸。

而可笑的是罪人也已经死了,我们甚至不能让她谢罪,甚至不能让她付出更沉痛的代价。


评论

© LuluMel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