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uer me

I've been looking for the conqueror
But you don't seem to come my way

天晓得是哪儿来的信心
我自诩不凡
拥有世间最最独特的灵魂
还有最最罕见的银白发色

人群随意地散布在这里
赤脚穿行其中的我
试图通过在人前划过的手指去感知他们

忍不住将指尖停留在一个略有不同的气息前
他垂下眼
仿佛爱神就要降临一般
我们四目相对

才怪
这不过是一个伪装过的普通路人
糟透了
今天依旧一无所获

若有谁能够征服这样的我
那必定是比上帝还要再伟大几分的圣者
我将成为他虔诚的信徒
然后将他的手放在我的额头
征服我吧,我笑着说

评论

© LuluMel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