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所有不开心的时刻都会想起的维庸

•在某个瞬间
 我突然理解了维庸
 理解了她为什么如此憎恶双性恋
 比异性恋还要更加憎恶
 维庸是个小屁孩儿性格我是知道的
 对她的这些想法我也一直持否定态度
 “你不应该这么讨厌双性恋”,我说
 但是此时此刻
 我原谅她
 我完完全全百分百的赞同
 我也喜欢过男孩儿
 但可能从我遇见维庸以后
 我的人生就开始偏离了 ​​​

•“我们可能会为了对面那个红绿灯是红的还是绿的
 吵架,但是更多人连那个红绿灯看都看不见”,维庸说。
 有时我很荣幸,在她眼中我也是能够看见那个红绿灯的人
 我不知道对于维庸而言如何,至少对于我,能否看见红绿灯远比颜值、品味、家境等等要重要的多
 维庸是为数不多的,能看见红绿灯的人
 在她口中的我也是,尽管我并不是完全认可她的想法
 我拼命地想要找到和我能为了灯泡颜色吵架的人,在挽起亲吻拥抱之后,继续大吵特吵
 我不愿意对方是个傻子,我喜欢和人交流自己有些浅薄的思想

评论

© LuluMelon | Powered by LOFTER